我经常深夜看课件,思考课程想着怎么安排课程,可以适合大多数学生我经常跟大家说,小学不要搞一对一呀,因为家长自己盯紧,培养好的学习习惯,不会差的,真的需要的话,就搞搞班课,初中以上,还有高中,真的就需要一对一补课了,这个钱就不能省……那么班课的性质来了,差生要补基础,中等生需要查漏补缺,优等生需要提优拔尖……分班是一种形式,小班制是一种形式,课堂教育,课下老师点名去找也是一种形式,当然了,家长说,我有经济能力,我就要安排一对一,这也是一种形式……(一)
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稀罕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