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老藤
今天又是高温的一天,除了接送小孩上学放学,一天都没出门了。
早上试着原创了一份安全生产资料的ppt,没做完。好久没有做,做ppt的技术已经忘得差不多了,感觉做得很糟糕,速度很慢。对我这种普通人来说,虽然有安全工作经验,但是要把经验转成ppt,得耗费很大的精力。
用Ai生成的课件,要么模板配色不好看,要么修改不了内容,感觉缺少了点什么。
但是话又说回来,正因为难做,它才有价值,别人只喜欢给有价值的东西买单。
如果Ai能一键生成,那么PPT课件就是烂大街,没什么价值了。
把做ppt的技术练熟练,每天做个一两份课件出来卖,这个会不会有市场?有时间论证一下。
今天就分享到这里,我们明天见。